古諺說活到老學到老,一點也不假。我第一次了解蝴蝶袖是什麼意思時,已經是主治醫師了。 一位身材有點發福的婦人,來掛整形美容門診。她穿著極寬鬆的外套及在夜市可買到的歐巴桑大花連身洋裝。我本來以為她要抽脂,結果她說看起來胖胖的她不是很在意。的確,人到中年若是臉上太沒肉,會讓人家以為生活很清苦。「哦,那你是對自己那方面不滿意呢?」我問。她的雙眼皮蠻漂亮的,鼻子也不算塌,皮膚可能因為略為福泰,所以有緊實圓潤的感覺,實在猜不出除了抽脂之外,她還應該做什麼。這位婦人於是脫下她那件大尺寸的外套,露出了上臂垂下的鬆垮皮膚,「醫師,我這蝴蝶袖有沒有辦法弄掉」。這就是我第一次聽到蝴蝶袖的名稱。

 
 
b50609709316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t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